楚歌安然

叶修中心
主中心在第十区论坛
拒绝撕逼谢谢

【all叶】全明星聚会_〖上〗

0529叶神生日快乐!
all叶叶中心
B站+桌游梗
ooc,私设都有,注意避雷


0.

【1——比第二名高出363772pts】

(番剧·新番相关)【君莫笑】晚来的四月新番点评

『总分:3613618(削权0.82)』

『播放:1378943——NO.3』

『评论:3951——NO.7』

『收藏:10274——NO.2』

『硬币:237289——NO.1』

(恭祝笑笑七连冠,生日快乐!——BY周刊君)

【标准结局!wodema笑笑的硬币太给力了!厉害了我的笑笑,硬币二倍杀啊!】

【笑笑529生!日!快!乐!天不亡我番剧区啊233】

【那一天,某站著名阿婆主终于想起了自己是个番剧区up233】

【来来来!周刊都给你庆生了笑笑你不来个日更证明一下大神风范吗?233333】

【恭喜笑笑!业界良心啊呜呜呜,我去补番了笑笑!提前预祝笑笑生!日!快!乐!】

【我们的口号是——】

【此生无悔入B站,但求一睡君莫笑!笑笑529生日快乐!】

……

“所以……哪里有我生日还给你们发福利的事情啊。”随手打开之前保存的一个存档,叶修看着自家红色弹屏随着直播间的人数一波波地增长,顿了顿,哑然笑了。

严格来说,叶修手上的君莫笑可以说是B站分区最不明显的up主了。因为你真说不准对方在做完一个鬼畜视频后会不会突然画风一转跑游戏区了——这事情还真发生过。

虽然不像是鬼畜区的一枪穿云,游戏区的夜雨声烦这样主攻方向明显,但其实跨区的大神up比如索克萨尔,百花缭乱,沐雨橙风也是有倾重的领域的。

——当然,这要除去君莫笑。

“话说叶修你到底怎么回事?突然换号几个意思啊?”黄少天吐槽说,“我当时可找了你好久啊,结果你居然一声不吭就给我换号了?!人干事?”

“没。”看着黄少天私来的好几条消息,叶修笑笑,“知道我考博的事情吧?”

“怎么了?你导师不让你浪了?不对啊,你平时成绩不是一向不错嘛?这次双博士拿的挺顺利啊不是?”黄少天更懵了,“这和你弃号有啥关系?”

“嗯,差不多。”叶修说,“我当时不是和其他人一起去西北山村考察,记录数据吗?当时忙的要死,又出那档子事情,一想自己肯定是好几个月也连不上网,懒得管了。就把号随手给学弟了——他不是说明了吗?”

“老叶你那号可是有着几百万粉丝啊!就这么弃了?”黄少天忍不住了,“虽说你这家伙平时就奉行大事不解释的原则,但人家这么滩脏水泼你身上你就发个声明然后不管了?最后还是我带头和群里的那群一起怼回去的啊!你不感谢就算了,上次面基的时候你居然还给我抛了包榨菜?!我和你多少年交情了你人干事?!”

“呵呵。”叶修笑笑,“再来面基吗?”

“啥?”黄少天有点懵。

“嗯,来面基不?”叶修点点头说,“你家队长已经答应了。还有大眼,一枪,大漠……基本上B站全明星答应来的有大半了。”

“来来来!还是老地方?”黄少天直接彪了手速,“啥时候?不会是你生日吧?肯定是吧?啧啧,让我陪你过生日?老叶你行啊。”

“呵呵。”叶修言简意赅地回复完,然后想了想,还是给黄少天补了一句。

【君莫笑】:老地方,529见啊。顺便刚才直播呢。

无视掉黄少天之后发来的信息,叶修把画面又切回了桌面,顺带还戳了一下屏幕上那只QQ自带的企鹅,“好了,第九个。我去看看剩下还有几个在线的啊。”

【QWQ我的笑笑怎么可能这么可爱!?】

【233好想知道被坑了的夜雨现在是什么想法】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这场聚会就这么决定下来了。

而黄少天偷偷溜到H市的时候,叶修看着里三层外三层裹的严严实实的黄少天相当无语。

“至于吗?”叶修说。

“至于!相当至于!”黄少天说,“我又不像你,打死都不露一次面。怎么,这次突然想起来聚会?诶我说,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啊老叶。”

“呵呵。”叶修言简意赅地说。

而在等其他人的时候,两个人顺带扒了两场游戏。

“生日快乐啊,老叶。”黄少天摘下耳机,对叶修笑了笑。

“嗯。”叶修点点头,回了对方一个微笑。

正巧这个时候,原本出去买零食的苏沐橙回来了。

他们几个当初定的面基地点是在兴欣的主楼客厅,足够大。

至于兴欣的其他人,陈果单独提议了晚上再开一场小会。

“你这是要折腾死我啊?老板娘?”叶修听着陈果的意见吐槽说,“还开什么聚会啊?”

“那你干嘛还邀请其他人?”陈果不满意了。

随后叶修给陈果指了指他的屏幕。

陈果定眼一看,才发现那是叶修的一个两百万粉答谢。

“没办法啊。”叶修很无奈地摆摆手,“我当时抽奖的时候,就抽到要我去录个线下聚会的评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诶?”陈果有点懵了。

“所以……合着你这是拿我当小白鼠了?”紧接着黄少天赶到的张佳乐听叶修这么一解释,当场炸了,“叶修,老实告诉你,我现在很伤心,所以我现在不想和你线下聚会了,我要走了。”

“呵呵。”叶修指了指角落的那台录像机说,“我已经直接连上电脑了啊,乐乐。记得点用词,小心别把人名字爆出来……再说,我不是私信和你说了吗?”

“你哪里和我说了?!”张佳乐反问。

“B站私信。”叶修说。

张佳乐无语了……因为他还真没看B站的私信。

“话说百花这是已经把你名字爆了吧?老叶。”黄少天插嘴问了叶修一句。

他也不怕直接叫叶修老叶,因为叶修的真名里有个‘叶’字这个事情基本上算是半公开的秘密。

“没事,我之后剪掉。”叶修挥了挥手说,“反正现在我也没开直播,就是把录像导到电脑里。”

“这样啊。”黄少天点点头,却见张佳乐打探了一下四周。

“你们这里还有别的电脑吗?”张佳乐问到。

“没有。”抱着一大堆零食下楼的苏沐橙相当贴心地回答了张佳乐的问题,“兴欣的大厅只有两台电脑哦。”

“那你叫我玩什么?”张佳乐吐槽说,“干呆着?”

“嘛,来玩牌吧。”苏沐橙扫视了一周,一看,四个人,于是满意地点点头,“三国杀怎么样?”

“……你哪里准备的牌?”叶修看着苏沐橙从她拎着的包里直接翻出来了一盒三国杀,哑然顿了顿。

“刚买的啊。”苏沐橙笑眯眯地拆了盒子说,“你看,还是新的呢。”

“……行吧,又不玩的不?”叶修看了一眼他身边的两个人。

“玩啊,怎么不玩?”黄少天反问叶修说,“你怕了啊?老叶。”

“呵呵。”叶修没理黄少天,而是接过苏沐橙手里刚拆封的新牌,洗了起来。

“怎么玩?”张佳乐问了一句。

“2V2吧。”苏沐橙想了想说,“一主一忠两反。”

“行啊,那就听苏妹子的吧。”黄少天说。

洗好牌后,四个人先摸身份牌。叶修看了一眼自己的牌,就直接翻面了。

主公……苏沐橙所有所思地看了看手里的牌,然后就看见叶修直接挑了一张甄姬放在了自己面前。

紧接着是绵绵不绝的黑雨被叶修翻开。

张佳乐数了一下,大概叶修翻了有五六张黑牌,全是杀和闪,也不知道对方这算是运气好还是不好。

不过张佳乐马上就知道叶修的运气究竟是好是坏了。

“杀。”叶修一张黑杀直接对准了张佳乐。

“我靠?你怎么就对着我打?”张佳乐不满意了。

“我右边是沐雨,夜雨我暂时够不到,你说我对着谁打?”叶修理所应当地说。

“我是忠!是忠!”张佳乐打掉一张闪之后,捂着胸口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说,“昏君啊!你个昏君啊!”

“去!”黄少天忍不住了,“忠个鬼啊你,我才是忠好吗?!你看我的牌,刘备!还能有比我更像忠臣的吗?!……不对!我本是就是忠臣啊!”

“得了吧,谁知道你是给苏妹子送牌还是给老叶送牌。”张佳乐冷笑说,“夜雨声烦你省省吧,整个群里就你话多,现实里还这样。”

“呵呵。”黄少天冷笑,“你等着,百花,我这把就先送你出去!”

就在黄少天和张佳乐吵吵的时候,叶修看了一眼身边的苏沐橙,然后苏沐橙耸肩笑笑,并没有打算装忠臣的意思。

于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就看见,叶修相当淡定地装上了诸葛连弓,然后一顿黑雨砸过去,硬生生把连出了三张闪的赵云给打成了二血,最后再装上了一个仁王盾,一个乐不思蜀给苏沐橙拍过去结束了这局。

“……君莫笑,你心里还有我吗?”相当无奈的苏沐橙开了个玩笑,一翻牌,却没想自己意外过了判定。

“有啊。”叶修说,“我这不是没一局就把你送下场吗?”

“这个玩笑可不好笑。”苏沐橙丢了一张手牌说,“南蛮入侵。”

“杀。”黄少天和张佳乐都挨个抛了一张杀出来,顺带着张佳乐还给叶修抛了一张无懈可击。

“决斗。”苏沐橙又拍了一张手牌出来。

这下叶修被老老实实扣了一滴血。

“无中生有。”苏沐橙出了她自己的最后一张手牌,然后瞅了一眼三个人,果然没发现有谁再出无懈可击。

于是苏沐橙相当心安地摸了两张手牌,然后过了这一局。

“来来来,到我了啊。”黄少天摸了两张牌,然后乐了,“让我猜猜,苏妹子你手上应该只剩下杀和闪了吧?最大的可能是都是闪?”

黄少天一个无中生有接两张过河拆桥丢过去,苏沐橙现在想再也不见对方的心都有了。

“杀。”黄少天一张红杀过去,任由苏沐橙老老实实地掉到了一血。

随后黄少天转过身,一张决斗直接扔给了张佳乐。

“至于吗?”张佳乐吐槽,“夜雨声烦你现在还有几张杀啊,啊?不怕自己栽了啊。”

“试试呗。”黄少天嚷嚷说,“可惜这把牌不好,否则信不信我让你直接出局?”

“呵呵。”张佳乐冷笑,反手就是一张杀扔了过去。

“杀。”

“杀。”

两个人来回好几把,结果张佳乐看着自己手上的两张杀都扔了后,黄少天哈哈大笑,又拍了一张杀下去。

“行啊,百花。”黄少天说,“你这把初始牌三张杀一张无懈可击?你这运气不错啊。早知道我就单出一张杀给你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彻底炸了,“你给我等着!看我这局灭了你!”

“我期待啊。”黄少天说,“现在桌上两张无中生有都没了,除了老叶,咱们其他人全都空手牌了,我期待你怎么灭了四血啊。对了,你不会打算用闪电吧?这可不行啊,万一到我这里没炸反而你炸了怎么办?”

“消停会吧。夜雨。”苏沐橙终于忍不住了,“快点快点。”

“这你要问他啊。”黄少天说,“老叶你手上还有啥牌?不会一堆闪吧?”

“呵呵。”手上捏着张桃的叶修笑而不语。

之后黄少天还想再说什么,却被摸完牌忍无可忍的张佳乐赶紧打断了。

“万箭齐发。”张佳乐一张群攻牌直接扫过去。

“闪。”叶修相当从容地抖了一张闪出来,躲过了这次攻击。

可手上完全没牌了的苏沐橙和黄少天就没叶修这么从容了。

“谁给个桃什么的?”苏沐橙完全没有任何期待地死前走了个形式。

“诺。”叶修拍了一张桃出来。

苏沐橙被感动到了。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叶修居然转过头对着张佳乐就是一句。

“你这是打算要抢我的三张牌啊,乐乐,怎么百花式打法打到现实里来了?”

听到叶修这话,苏沐橙瞬间收回了自己的感动。

“我看错你了,真的,笑笑。”苏沐橙做了一个相当夸张的动作说,“你的心口不痛吗?原来我在你心里只有三张牌的地位吗?”

“该痛的是我吧?”刚被张佳乐的反间阴了一把,拿着张闪现在和对方一样也是也是二血的黄少天吐血说,“百花缭乱你等着,我下把就把你送出局。”

“呵呵。”拿着一张闪的张佳乐直接过掉主场说,“谁出局还说不定呢。”

于是之后又轮到了叶修。

不过这次对方的运气似乎并不好。

看着手里的红牌,叶修放下判定牌又抽了两张。

随后叶修一张杀丢到苏沐橙身前,于是苏沐橙只能摆手投降了。

“你们接着玩吧。”苏沐橙翻了身份牌,然后抱着一袋瓜子说,“我就看着。”

又翻了三张手牌后扫了一眼牌,叶修没犹豫,直接摸了两个人手牌,南蛮入侵加万箭其发全丢过去,把张佳乐和黄少天全带走了。

最后所有人一翻牌,张佳乐反贼黄少天忠臣也没太超叶修的预料。

毕竟当时黄少天把苏沐橙砍到一血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再绝一点直接砍死对方,摸反贼出局的三张牌的。

但是黄少天没有。

而叶修也很明显能看得出对方是专门为自己留的三张牌。

然而没等四个人接着复盘,领着一袋饮料的喻文州和轮回三人组就同时出现在了门外。

“哈喽,前辈。”江波涛看着客厅圆桌上的四个人,笑着先挥了挥手。

——TBC——

评论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